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2020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实验教学,切实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20〕314号)的文件要求,7月18日至19日,我州分别在马尔康市、茂县两个片区举行了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初选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竞赛,使活动高质量进行,取得预期的效果,阿坝州教仪站精心筹备,细致安排,制定了竞赛工作实施方案,并根据我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制定了防控措施,确保了竞赛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安全有序完成。

    竞赛分为面试和实验技能两部分,经过认真组织和评委专家仔细评审,最终评选出小学2名、中学6名教师代表阿坝州参加省级竞赛。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参赛教师的创新教学设计和实验操作技能,提升了教师的实验教学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促进了教育装备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