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依当措副州长赴阿坝中等职业学技术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6月2日,依当措副州长一行冒雨阿坝中等职业学技术学校开展调研,州政府办副秘书长段建波、州教育局副局长苏建松、九寨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茂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州中职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全汇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整体搬迁到九寨沟集中办学情况,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王树全校长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学校将以建设现代职业学校为目标,以创建省级示范校为抓手,以教学常规管理为切入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开展各类实用技术培训,助力我州乡村振兴,积极推动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学校驻地九寨沟县领导和主管局州教育局领导在会上相继发言夏茂辉副县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对于阿坝州中等职业学校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将会全力配合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工作,加强交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相互协作苏建松副局长表示,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和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阿坝州中职校将会逐步完善办学软硬件设施,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

依当措副州长充分肯定了阿坝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办学思路清晰,成效明显,逐步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乱到顺的转变。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砥砺奋进。要继续发挥职业教育的优势,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凝心聚力,共谋提升;二是提升办学站位,把握办学方向。要围绕阿坝州的旅游事业发展人才需求办学,以技能培养为重点,以广泛就业为目的,面向市场办学,加强校企合作;三是结合地区特色,培养优秀人才。要全面领会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努力为社会培养一批适应时代要求、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四是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切实加强校园管理工作,落实履职尽责根本,狠抓安全教育核心,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校园安全实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